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比斯利临危受命拿下大号两双 功夫小子终露峥嵘

  对一心希望重温季后赛滋味的热火队来说,这场比赛最大的欣喜莫过于临危受命的比斯利终于扬眉吐气了。

  作为新一任的榜眼,比斯利在NBA这个大学校里开始真找不到当初在NCAA时的感觉,表现实在过于平淡。

可到了这生死之战之际,替补上场的他似乎意识到这是个挑战也是个机会,全场表现堪称惊艳,22分15个篮板,两项统计全部创下了自己的季后赛新高。

  下半场比斯利多次主动要球单打。因为大比分领先,韦德也乐得让小老弟帮自己分担一些压力,屡屡为他传球。比斯利展示了良好的单打能力,特别是左右45度拿球后突破,或杀进内线直接上篮,或突破一步后急停跳投,让对位的防守球员苦头吃尽。第三节比斯利勾手不进,自己摘下前场篮板后暴扣得分。球进后他兴奋着挥舞着拳头,韦德脸上也露出微笑。

  他赛后很兴奋:“这太让我激动了,这是一轮疯狂的比赛。”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难得地开了金口:“今晚他是个巨人。”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