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混双不上主力都能四强全包 小将们单打基础太好

  我省乒乓球名宿吕林在评点世乒赛混双比赛时说,中国队没有派大牌选手参加混双比赛,总体来讲有所保留,目的就是增加比赛的对抗性,给国外选手机会。我们的混双在之前的封闭训练中练的也很少,因为男女队不在一个地方集训。

但是他们单打具备很高的水平,所以练的虽不多,但技术层面上仍然具备优势。

  强大的单打能力也保证了新组合在经过了前几轮比赛的适应之后,默契程度也迅速提升,最终连克劲敌也就不出人意料了。前国手刘国正在点评世乒赛的时候就曾表示,尽管赛前有人认为,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中派出了很多年轻选手,是给外国选手一个机会,但是同时,更是给中国队年轻选手一个机会。无机胶水时代对于选手的体能要求更高,让老将放弃一些双打比赛更有利于他们的体能恢复,同时也给了在体能上占优的年轻选手一个展示机会,可以让他们获得更多的锻炼,冲击奖牌乃至金牌。 魏琼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