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滕彬梅开二度魏群死里逃生 再经历“下课惊魂”

    本报讯(记者 李晶 摄影 王勤)黎兵本周一从成足下课,作为四川西部智谷川大足球队主帅的魏群昨天也经历了一次“下课惊魂”。中甲第六轮昨天下午在四川大学体育场进行,川足一度0比2落后于广东日之泉队,魏群赛前表示再输球就“自己下自己的课”。
幸运的是,表现神勇的滕彬梅开二度,在将比分定格为2比2的同时,也出手拯救了魏大侠。

    广东日之泉队是中甲升班马,但他们在入川之前取得了3连胜。反观川足已是3连败,而且丢了恐怖的13球。川足昨天背水一战,魏群也放出“再输就下课”的豪言,但取得领先的却是客队。第35分钟和第56分钟,川足连丢两球,主力门将徐洋也受伤下场。坐在看台上通过对讲机指挥比赛的魏群,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

    不过,两球落后似乎敲响了川足球员。第61分钟,川足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滕彬禁区外的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2。缩小差距的川足随后士气更加旺盛,第78分钟,干颖波开出角球,禁区内埋伏的滕彬机敏地头球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比2。从0比2到2比2,逃过一劫的魏群赛后也松了口气,“感谢队员的拼搏,他们是在用自己的行动维护球队的尊严。”

    冒着烈日到场的上千球迷将掌声送给川足,但他们依然愤怒,对象是被称作“黑哨”的裁判。90分钟比赛中,裁判至少漏判了川足应得的两次点球。其中,滕彬在禁区内被客队后卫祖尔铲倒在地,主裁徐富新就在10米之外,但匪夷所思地拒绝给川足点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