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重庆力帆

重庆队上四个前锋也没用 这口“太白酒”真难喝

  早报讯 不知道是不是受“五一”假期的影响,昨晚,面对联赛倒数第二的重庆诗仙太白队,杭州绿城一副度假模样,全场浑浑噩噩,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居然被“升班马”1比1逼平。放假事小,放虎归山事大,面对这样的弱肉,绿城尚且不能强食,到了赛季末,“养虎为患”的古训也许真会灵验。

  比赛开始前,球员通道里绿城副总鲍忠良冲着球员喊了句:“这场球,拿下!”其实根本不用做动员,球员心知肚明,面对倒数第二的重庆队都拿不下,回去准得挨训。再说,赢球奖60万元,平球奖20万元,谁会和钱过不去?

  开场不久,奥托操刀罚进黄隆搏命拼出的一个点球,以5球荣升射手榜次席,赛季金靴已见雏形。“雨一直下,气氛不太融洽”,不甘沦为鱼肉的重庆队下半场居然用一个脚后跟射门扳平比分。在主场被人如此戏耍,绿城怒了,于是肉搏战开始,长传冲吊,人仰马翻。

  比赛最后阶段,周穗安甚至用尽了手上所有的前锋。奥托、黄隆、谢志宇、谈杨4名前锋轮番上阵,还是无力再进一球,周郎才尽。

  绿城如此低迷自然不能使球迷满意,赛后有人在论坛里感概:“绿城就像火箭,领先了也不让人省心”,既损绿城又踩火箭,绿城中超3年,球迷素质明显比球队涨得快。

  郁闷的不止是球迷。最近楼市看涨,出现在主席台看球的老板宋卫平原本心情颇好,但下半场却发现老宋的脸色再次“晴转多云”。接下来三轮对阵长沙金德、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都是弱旅,也是绿城抢分的黄金时段,周穗安敢大声喊一句“全拿下”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黄隆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