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裁判漏“点”川足平升班马 大胆变阵遭打击(图)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已经三连败的四川西部智谷川大队坐镇主场,迎战力取四连胜的升班马广东日之泉。结果,凭借着快马腾彬的独中两元,川足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为2:2,终于止住了连败的势头。

  大胆变阵却连遭意外打击

  对于川足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主教练魏群在上轮输给青岛后就放出话来,本场比赛至少要拿1分。由于队长中后卫唐海累积黄牌停赛,川足干脆来了个大胆的变阵。
前腰庄源改打左后卫,中卫王松踢后腰,罗竞顶替外援阿尼担任首发前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以蓝色为主队服颜色的川足又改穿黄色战袍,希望找回昔日“黄色旋风”的主场感觉。

  比赛开始,川足大举进攻,广东则伺机反击。率先打破僵局的是稍显被动的广东队,第35分钟他们右路反击得手。0:1落后让川足有点乱了阵脚,对方连续发动攻势,幸亏门将徐洋发挥神勇,挡出了两个必进球,但是他却在最后一次扑救中受伤下场。

  腾彬发威害得孟宪鹏打滚

  下半场第56分钟,广东队外援盖伊头球破门,0:2让川足陷入了绝境。但小伙子们没有放弃,在何浩铭和庄源错失了两个直接面对门将的射门后,第61分钟,首次戴上队长袖标的老将周威策动进攻,腾彬禁区外打进一记精彩绝伦的右脚外脚背抽射。第78分钟,腾彬制造角球,他亲自将干颖波开出的弧线球顶进网窝,把比分扳平。最后10分钟,双方均未把握住得分机会,最终比赛以2:2收场。

  比赛后,助理教练孟宪鹏把梅开二度的腾彬拉到一边,在地上做了一个前滚翻。原来,他赛前打赌,如果腾彬进球,他就当众打滚。看来,这个激将法效果不错。

  本轮战罢,川足1胜2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十。记者徐杨摄影雷远东

  赛场直击

  又见挥舞的百元大钞

  川足与广东一战,担任主裁是国家级裁判徐富新。比赛中,他对局势掌控稍显不足,特别在下半场,腾彬在禁区突破被绊倒,裁判并未作出任何判罚,引得全场观众高喊“黑哨”。比赛结束后,当他和边裁一起退场时,激动的球迷们手拿百元大钞向他挥舞(上图)。巧合的是,上一个在国内联赛中遭遇过这种讽刺的也是四川球迷熟悉的人——广东裁判莫伟聪。记者徐杨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杨 | 雷远东 | 孟宪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