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雾锁津门鲁能归程不顺 队员疲惫命名为魔鬼征程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按照原定计划,鲁能泰山队一行乘坐5月2日早上9时左右的动车从天津返回济南,没想到天津开发区在这天早上大雾弥漫,高速公路堵车严重,泰山队未能按时赶到天津火车西站。无奈之下,延误了火车的泰山队只能改签车票,几经周折之后,泰山队一行于5月2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到达济南。

   从鲁能泰山队下榻的天津开发区天保国际酒店乘车到天津火车西站原本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5月2日一早,泰山队全体球员早早起床,于早上7时左右登上了大巴。当大巴驶上天津开发区至天津市区的高速公路不久,大家便发现周围的雾气越来越浓,能见度越来越低,高速公路上不时能见到一些车辆掉头逆向行驶。尽管这种行为违反交通规则,但泰山队乘坐的大巴最终也只能随大溜,驶下了高速公路。

   当泰山队乘坐的大巴到达天津西站时,已经是5月2日早上9时30分左右。韩公政要求全体球员就地休息,随后马上与崔法强等人前往车站协调车票改签事宜。由于正值假期,天津西站的车票非常紧张,无奈之下韩公政只能动用私人关系与有关铁路机关取得联系,结果还好,在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鲁能泰山队终于拿到了31张11时55分左右从天津到济南的动车车票。而此时泰山将士个个又累又饿,大家开始三五成群地就近“觅食”。

   5月2日下午2时30分左右,泰山队一行乘坐的动车准时停靠在济南火车东站,“可算是到家了,怎么每一次去天津都这么累呢!路程虽然不算太长,但总是会遇到稀奇古怪的事情。”泰山将士一致将天津之行命名为“魔鬼征程”。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