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成足主帅点兵:平局结果不错 球员出色没有最佳

  这是我作为成足主教练带领球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尽管下一场比赛我可能不再担任这一职务,但是能够用一场平局来结束这次的主教练生涯,对于我来说,仍然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在赛前,我们和河南队的处境完全是地狱和天堂的差距,我们倒数第一,他们正数第一。

但是,我的队员们并没有畏惧,正是他们在场上出色的发挥,让我们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对手。对于迫切需要取得积分的我们来说,这一场平局的意义非常大。

  赛后有人要我点评我们队的最佳球员,我考虑了半天,最后也没有给出答案。这场比赛,每一位上场球员都拼尽了自己的全力,也都表现出了最好的状态,石俊进球了,尼尔森始终威胁对手大门,而从前锋改打左后卫的汪嵩也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不过,我还是要对队中两位年龄最大的球员——符兵和姚夏提出表扬,两位老将顽强的表现确保了球队的城门在对手上半时的狂轰滥炸之下没有二度失守,也为其他的队员作出了表率。

  从我自己来说,对于这场比赛的指挥还是满意的。赛前安排汪嵩打左后卫,就是要让他在后场发挥出组织进攻的能力,石俊的那个进球也有他的功劳。下半场针对对手喜欢长传找奥利萨德贝的这个特点,我专门安排了刘成和姚夏盯防他,最后看来效果不错。好了,我的使命完成了,接下来我将回到技术指导的位置上,不过,如果今后俱乐部还需要我过渡的话,我绝对义不容辞。但我希望没有这个“机会”才更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