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唐纳德改造汪嵩最成功 过渡主帅站了整整90分钟

  过渡主帅唐纳德让汪嵩改打左后卫,刘成改打右前卫等举措究竟是奇招还是败笔,昨晚的比赛揭晓了答案——唐纳德“赌”赢了。看来,已经在成足的技术顾问上干了3年的唐纳德对成足队员的技术特点知根知底,从比赛的过程中来看,唐纳德准确地把握住了成足的“法门”,是他的变阵,让逆境中的成足止跌。

  对汪嵩的改造最成功

  对汪嵩的改造是最易引起争议的,毕竟牺牲球队的主要攻击手去打后卫,需要足够的勇气和胆量。但从实战中的效果来看,唐纳德这一招无疑是最成功的一笔。成足队长的速度应付边后卫的任务绰绰有余,尽管上半场在对内托的一次防守中稍显“业余”,但几次及时回防足以弥补。同时,利用汪嵩的控球能力调控球队节奏也在下半时奏效,这也可看出唐纳德的眼光之独到。而刘成、张远在各自新位置上的表现也有可称道的地方,张远的一次30米的突破差点得分,而刘成则在右路两度为尼尔森传出好球。

  唐纳德站了整整90分钟

  虽然这周还曾在医院打点滴,但昨晚比赛时唐纳德穿着运动短裤,不停地在场边大喊大叫,给队员鼓劲打气,队员每打出一次好球,都会得到唐纳德毫不吝啬的掌声。随队出征的马儿对记者表示:“哈哈,老头精神真好,几乎在比赛中站着看完了90分钟。正是唐纳德这种精神,在比赛中鼓励着队员,帮助球队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值得一提的是,石俊的得分也得益于唐纳德部署的任意球战术,即邹鹏把球发到后点,石俊插上包抄射门,“比赛中我们真的依靠这得分了,老头真不错。”邹鹏说。

  本组撰稿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德 | 汪嵩 | 刘成 | 邹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