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盛赞巴萨提前锁定冠军 卡西:祝红蓝拿三冠

    搜狐体育讯 在6比2横扫皇马之后,巴萨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红蓝将士们的手指几乎已经触到了奖杯边缘。赛后西班牙媒体一面倒的认为巴萨将赢得三年来第一座西甲冠军奖杯,就连马德里喉舌们也认定皇马将无法再创奇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创纪录的大胜》,《每日体育报》激情万丈:“2009年5月2日,这将被作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完美的一天而被载入史册。在让伯纳乌蒙羞的同时,巴萨也正式宣布了西甲冠军的归属。比分是不可思议的6比2,身为巴萨球迷的你做好狂欢准备了吗?亨利和梅西分别梅开二度,普约尔和皮克各进一球,联赛冠军已经尽在掌握中。”

  《巴萨锁定冠军》,这是《世界体育报》的标题:“在1808年,马德里人民奋勇抵抗法国军队的入侵。但在201年后,马德里却在另一支军团面前缴枪投降,这就是巴塞罗那。胡安德-拉莫斯的球队做到了能做的一切,但这还不以帮助他们获胜。巴萨在伯纳乌攻入了本赛季第100个联赛进球,6比2的比分也是自1974年客场5比0大胜皇马之后,巴萨在伯纳乌球场取得的最悬殊胜利。”

  《巴萨谋杀西甲》,就连一贯为皇马摇旗呐喊的《阿斯报》也不得不承认红蓝军团的伟大:“在抵抗了20分钟之后,皇马就只能扮演巴萨在伯纳乌壮丽演出的背景墙了。巴萨未能创造比分更为悬殊的历史,完全要归因于卡西利亚斯,他贡献了无数次精彩扑救。但尽管如此,他还是丢掉了6个球。”

  《皇马用令人羞辱的方式呈上冠军》,《马卡报》也无法容忍白衣军团的拙劣表现了:“巴塞罗那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表演告诉了皇马,谁才配登上本赛季的冠军领奖台。梅西和亨利各自打入两个进球,普约尔和皮克也各有一球入账。感谢卡西利亚斯,他还多次扑出巴萨的必进球。巴萨已经在联赛攻入了100个进球,下轮他们将有希望提前夺冠。”

  梅西和亨利本场联袂攻入四球,巴萨两大锋煞赛后都喜笑颜开。“一整年来我们都对巴萨的足球风格无比信赖。”梅西赛后表示,“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并且攻入了很多进球,我们证明了我们必将成为西甲冠军。”亨利更是将伯纳乌之旅比为假日:“对于巴萨而言,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今天简直就像在度假一般,我们乐在其中。”

  与巴萨的欢乐气氛相比,皇马一方则死一般的凝重。尽管理论上仍有夺冠希望,但所有人都明白这希望有多么渺小。“我们要向巴萨脱帽致敬,因为他们表现得更出色。”劳尔赛后情绪低落,“我们已经做到了能做的一切,但还是没能取得成功。我们有一种无力感,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但却始终无法战胜一支比我们更出色的球队。对于我们以及皇马球迷来说,看到巴萨在伯纳乌撒野,这非常让人心痛。”

  继欧冠中被利物浦4比0羞辱后,卡西利亚斯今夜又在伯纳乌惨遭巴萨狂射六球,圣伊格尔赛后也对巴萨顶礼膜拜。“像这样输球让我们很受伤,但要是在最后一分钟被巴萨1比0绝杀的话,我们会更难受。”卡西说道,“不过皇马球员用不着道歉,因为我们没有杀人。输掉比赛后我们都难受,但巴萨的确比我们更配得上西甲冠军。巴萨比我们更伟大,我要向他们表示祝贺,我希望巴萨能够成为三冠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梅西 | 亨利 | 卡西利亚斯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