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汤淼病情好转可拿勺吃饭 有望借助器械自己站立

  5月4日是汤淼的28岁生日,在这个特别的生日来临前,尚处于康复之中的汤淼从北京飞回杭州家中。离京前,汤淼已能自己拿勺子吃饭了。据了解,经过进一步康复治疗,汤淼有望借助器械自己站起来。

  “在北京的一年多时间,我的康复达到了一定效果。

这次回去,主要是想家了。”汤淼介绍说。过去的一年零4个月,汤淼的变化非常大,他已经从当初只能躺在床上,康复到如今能较长时间地坐立,而且还能自己推轮椅。特别重要的是,汤淼目前的精神状态非常好。

  “如果过多考虑病情的话,心情也会很差。我必须学会享受人生,这种享受是心理上的,也是精神层面上的。我目前正在按照计划坚持训练,期待能有奇迹发生。 ”汤淼说。

  汤淼的主治医生刘建华日前向外界表示,汤淼有望重新站起来,“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康复训练及汤淼自身的努力,让他站起来。现在看来,这个目标应该能实现。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