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汪嵩:新位置能更好阅读比赛 要当意大利格罗索

  山哥最终还是无可挽回地辞职了,不过,唐纳德担任过渡主教练应该是目前最好的一个选择了,以他对球队的了解程度,应该能够将球队稳定地过渡给王宝山指导。

  不过,对于我自己来说,在这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中我会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担任左后卫。

从星期二开始恢复训练开始,我就开始努力适应自己的新角色。唐纳德告诉我,目前球队的中后场缺乏组织和突破,安排我打左后卫,正是为了充分发挥我的技术和组织。

  在接下来的几天训练中,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上了左后卫这个位置,相比左前卫,后卫的奔跑距离要少很多。而且站在这个位置上,我可以更好的阅读比赛,所谓“站得越后,看得越远”,什么时候插上,什么时候传球,在头脑中都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星期四上午的对抗训练中,我从边路发动进攻,并助攻尼尔森得分,哈哈,这种感觉真好。左后卫也可以拯救球队,比如意大利的格罗索,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当一个伟大的左后卫。

  汪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