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刘诗雯日记:单打结果没想到 和曹臻搭档很默契

[刘诗雯庆祝胜利]
世乒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一天,自己都不会太轻松。单打、双打都要面对场场恶战,对自己是非常大的考验,不过,居然还有了一丝小小的期待。我想,自己还是喜欢那种在场上去打每一板球的感觉。那种对胜利的渴望,和用心享受乒乓球乐趣。那种享受,是我无法能用文字和语言说出来的。>>理解刘诗雯的心情!

  单打的对手将会是捷克的一名选手。虽然不是国际一流高手,但我更需要小心的应对。因为我处于明处,而对方在相对比较暗的地方。仔细的处理好每一板球,也要忌讳急于求成吧。世锦赛的前几天除了自己比赛之外,也看了不少的冷门比赛。很多人都是在领先的时候急于求成,然后被逆转的。  

  至于双打是一场内战。虽然我和曹臻是在中山集训才开始配的,但是通过一系列热身的磨合,还是觉得挺有默契的。尽量拼吧。  

  单打的结果没有想到是这样,准备的非常充分,今天的比赛打过去了,暂时不想回头看。所有的得失,等到世锦赛全部结束后再慢慢去总结。继续往前走吧,希望可以走的更远一点。不给自己压力,但是要有无限的动力。  

  还是要早点休息,储备好体力的。就先写到这里了。(来源:全乒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