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7轮外援盘点:安塔尔最佳 保罗领袖水货族

  神经刀:路易斯小赫莱布扬科位列其中

  神经刀外援是分布最广泛的外援,北京和上海是神经刀外援最多的球队。这些外援中包括扬科、小赫莱、巴尔克斯、小马丁、格里菲斯兄弟;此外还有天津队的路易斯;山东队的日科夫;河南的内托;江苏的卡洛斯、成都的罗德里格斯以及广药的迪亚戈都属于这个类型。

  京沪集中了大批神经刀外援,个人原因不需要多说,上海队的高层本来就是神经刀。小赫莱布在亚冠主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中表现神勇,但很快他在客场迎战水原以及面对长春的联赛中就陷入了低迷;扬科头球功夫惊人,他在联赛中打入3球,是上海联赛中的最佳射手,但是他的在防守时的漏人和冒顶又让人哭笑不得;至于巴尔克斯,他的神经刀在于他有进球能力,但是浪费的机会更多,有时连点球都罚不进。

  北京队的小马丁内斯表现积极,但是他显然无法恢复到上个赛季在上海申花时的状态,他在比赛中喜欢单兵做战,可以说,是李章洙的战术造成他的神经气质。至于格里菲斯兄弟,他们在前场奔跑积极,身材高大头球能力却又奇差,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竟然是他们的火气。

  路易斯的问题是他的状态不好,路易斯是那种打疯了能赶上维埃里状态不好时什么都不是的前锋,中超前七轮,他的状态显然不好;至于日科夫,他是山东队左路的最大漏洞,他在前场根本就跑不动,但是他在定位球主罚又往往能为山东队创造杀机,这是另类神经刀,缺陷与价值并存。

  河南的内托联赛前四轮表现出色,但后三轮表现平平,作为一名巴西球员,他刚刚融入中超时的兴奋期已过;卡洛斯更多的时候不是依靠进球,而是依靠前场的突击和跑动来赢得教练的信心,他的心脏据说有问题,他罚失过点球;罗德里格斯速度缓慢,但是他是个典型的抓机会者,能利用扬科的冒顶打入上海一球赢得了成都前七轮唯一的胜利。广药的迪亚戈在前场更多是为队友做掩护,迪亚戈已经不再是一名单纯的前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马季奇 | 奥利 | 梅尔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