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阶段 墨菲罗伯逊争夺成看点

  早报讯  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半决赛阶段,墨菲和罗伯逊两强之争自然异常激烈,16局战罢,墨菲暂时以9:7领先。比赛的焦点发生在第5局。当时,罗伯逊需要用自己的加长杆来击球,但他将加长杆忘在了球员休息室。

于是罗伯逊询问当值主裁判威廉姆斯,可否过去拿加长杆。但墨菲却拒绝了,他认为罗伯逊把加长杆忘记在休息室,没有带到比赛球台,是罗伯逊自己的错,“为什么?那干脆我们中止比赛,出去喝一杯茶得了?”墨菲的行为引起了大家的不满,斯诺克赛场发出了罕见的嘘声。好在裁判及时解决了问题,他亲自跑到隔壁,帮罗伯逊取回了球杆。 (张志凌)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