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客场2-0轻取米堡 六分领跑英超积分榜(图)

  北京时间5月2日晚,英超第35轮,并未尽遣主力的曼联作客河畔球场挑战处于降级区的米德尔斯堡,凭借吉格斯和朴智星上下半场的进球2∶0轻取对手,不仅以6分优势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更为欧冠半决赛积聚了能量。

  昨天,为了能够将精力全部放到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对阵上,弗格森坚定地实施了轮换——C罗、范德萨、卡里克、弗莱彻、特维斯等打了欧冠的主力都回到替补席,吉格斯、朴智星、斯科尔斯等得到充分休息的球员则迎来了首发的机会。


  事实证明,曼联现在的板凳厚度足以令欧陆其它豪门羡慕,吉格斯、斯科尔斯、朴智星一众替补同样能为曼联带来胜利。第22分钟,当球来到吉格斯脚下,曼联11号禁区边上原地起左脚低射,球打进球门远角,0∶1!老将为红魔先拔头筹。第51分钟,曼联卷土重来,通过左路的三角传递攻至前场,鲁尼接球后送出精妙直塞,朴智星斜线插上,禁区边上一脚劲射入网,2∶0!曼联锁定胜局。

  就在这场比赛之前,英《太阳报》曾披露:曼联已经与阵中的韩国球员朴智星完成续约,这份长达四年的长约将让韩国中场每周得到5万英镑的报酬。而韩国人果然不负续约重望,立刻将进球献给东家。堪称红魔活化石的吉格斯同样用进球弥补了自己第800场曼联赛事(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毫无斩获的遗憾。截至目前为止,吉格斯在为红魔效力的801场比赛中已攻入148球。如此看来,威尔士人退役前完成150球大关的目标指日可待。两位进球功臣在赛后《天空体育》给出的评分中分得8分和7分的高分,而全场进攻火力凶猛、并成功助攻一球的鲁尼同样得到8分的肯定。

  晶报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朴智星 | 欧冠 | 鲁尼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