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冯天薇:连续打削球受到影响 战郭跃必全力去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5月3日发自日本横滨)今天,第五十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1/4决赛中,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王越古以2-4不敌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姜华珺,无缘半决赛。赛后冯天薇对记者表示,昨天晚间女单与朴美英七局苦战对她的确有些影响。>>你对这场比赛有何期待?

  “感觉对我今天的比赛还是有一定影响,主要就是连续打两场削球之后自己的节奏有点慢了,”冯天薇说。在谈到今天的失利时她表示,本场比赛她和王越古对于球的落点没有抓好,“对手已经做出了提前预判,就等在那里了。我们的变化还是少了一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今天晚些时候,冯天薇将在女单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来自中国的郭跃,谈到这场比赛,冯天薇表示自己会全力去拼,只要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此外她也表示,去年随同山东鲁能队一道夺得中国乒超联赛的冠军对于自信心的提升也很有帮助。(搜狐体育郭健、陶冶/文)   

    图为世乒赛3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