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巡回赛第二站 丁俊晖梁文博相约再战海口

  本报海口4月29日讯 (记者 陈大平) 世锦赛激战正酣,中巡赛烽烟又起,斯诺克战事好戏连台。今日,记者从海南省台球协会获悉,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将于5月底在海口球动力台球俱乐部举行,届时丁俊晖、梁文博等国内斯诺克好手将悉数登场献艺。

中央电视台将对部分场次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据省台球协会秘书长黄靖海介绍,本次赛事为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第二站,是继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世锦赛后的又一项斯诺克重量级赛事。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肖国栋、刘闯及丁俊晖的师傅蔡剑忠等国内斯诺克高手将齐聚海口,为广大球迷奉献精彩对局。此外,作为海南唯一职业斯诺克选手的王强,届时也将披挂上阵。

  黄靖海透露,由于中巡赛是国内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明星荟萃,争夺激烈,备受广大球迷关注。届时包括中央电视台、以及北京、上海、广东等电视媒体,体坛周报、足球报、搜狐网等国内主流媒体都将对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中央电视台还将对一些关注度高的赛事进行直播和录播。庞卫国将作为央视转播解说嘉宾亲临赛场。

  黄靖海说,随着中国斯诺克标志性人物丁俊晖的出现,以及梁文博、田鹏飞、肖国栋、刘闯等一大批国内新星的崛起,斯诺克在中国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2005年,当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中击败亨德利夺冠时,约有1.1亿人次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本次世锦赛丁俊晖、梁文博的中国德比之战,据官方的统计数字,电视收视率同样突破1亿人次。

  对于首次在海南举办的本次赛事,黄靖海信心百倍。他希望借助丁俊晖、梁文博及庞卫国等的轰动效应,以及中央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的关注,把赛事的收视率提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主办。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