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2-0击败米堡终结两连败 朴智星打进第二球

  本报讯 (记者 吴柳健) 中国有句古话: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在米堡的河畔球场,我们的老话则可以这样说,常到河畔球场踢球的哪有不失分的。最近两次曼联前往河畔球场,都被米堡逼平,白白丢了4分。好在中国还有一句老话:事不过三,曼联在昨日凭借吉格斯、朴智星上下半场的入球,以2:0击败米堡,终结了河畔球场的两回不胜的尴尬。

  在河畔球场“湿鞋”的可不光是曼联。本赛季红极一时的利物浦曾在河畔球场被米堡以2:0击败,阿森纳也仅仅讨得一个1:1的平局。

  不过河畔球场有着“巨人坟墓”的称号,但面对志在夺得联赛三连冠的曼联,如今积分仅为31分落后降级区外的赫尔城3分的米堡,要想再次绊倒曼联已是有心无力。即便弗格森为了下周三与阿森纳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特意留力,将C罗、特维斯、卡里克、范德萨等欧冠主力收起,前锋线上派上“神奇小子”马切达与近期状态平平的贝尔巴托夫,米堡也找不到任何爆冷的机会。

  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曼联耗时69分钟才由贝尔巴托夫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本场比赛,红魔在试探了25分钟后,便顺利敲开米堡城门。鲁尼直塞中路,维迪奇接应横传,贝尔巴托夫故意漏过,此役第801次代表曼联出场的吉格斯大禁区弧边缘左脚抽射,皮球贴地滚入右下角。

  曼联取得领先,河畔球场一片哀嚎,本赛季之前8次先丢球的比赛,米堡1平7负,反扑能力实在有限。下半时易边再战,朴智星仅用了6分钟,便成功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为红魔锁定2:0优势,让米堡彻底拥趸死了心。

  此役过后,曼联暂时领先利物浦多达6分,卫冕之路更踏实了。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吉格斯 | 朴智星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