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郭跃:日本组合没充分发挥 下轮将复仇中国香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3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1/4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打出精彩表现,以4-0横扫东道主强档福原爱/平野早矢香,昂首挺进女双四强。>>为她们加油!

  赛后郭跃认为这场比赛之所以会如此轻松获胜,在于日本组合并没有真正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对方主场作战估计也有些压力,而我和晓霞今天配合非常默契,打了这么多场双打比赛,今天是最流畅的一场”。郭跃表示由于在心理准备上比较充分,在对福原爱和平野的技战术上研究地比较透彻,这在使得他们能在比赛中充分压制住对手。

  从本场比赛整个过程来看,除了第四局东道主选手稍微造成了一点威胁之外,其余3局几乎都是完败,郭跃自己也承认赛前并没有想到会以这么大的优势获胜。“要说4-0赢对手我还真是没有想到,可能会觉得要打到第6局或者第7局,对方今天有点紧,没打出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下一场女双半决赛中,郭跃和李晓霞将迎来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姜华珺。08年上海公开赛上,决赛就是在这两对选手中进行的,当时郭跃和李晓霞在先胜三局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而明天的这场女双半决赛,将是郭跃的复仇之战。“明天争取把我和李晓霞的优势都发挥出来,包括她的力量和旋转,还有我的速度和发球”郭跃说。   

    图为世乒赛3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