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王皓/陈玘4-2韩国强档 国乒组合会师男双半决赛

[陈玘握拳庆祝胜利]
世乒赛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男双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对话中,头号种子、中国组合王皓/陈玘表现出色,以4-2(13-11、11-7、11-9、8-11、8-11、11-9)险胜韩国强强组合柳承敏/吴尚垠,昂首闯进男双四强。与队友组合郝帅/张继科成功会师半决赛,后者因退赛退赛不战而胜晋级。>>祝贺王皓/陈玘!

  比赛开始后,韩国组合积极抢攻,打了王皓和陈玘一个措施不及,在气势上占据上风,很快建立起7-2领先的绝佳形势。中国组合很快调整好心态,加强了对球路的控制,马上还给韩国组合一波8-1的得分狂潮,以10-8率先拿到局点。韩国组合虽然连扳两个局点一度掀起波澜,王皓/陈玘处变不惊最终还是以13-11逆转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两对组合一上来战成2平。王皓/陈玘此后果断发力,王皓回球落点刁钻,控制能力出众,陈玘则上手连连得分,中国组合打出一波连得4分的高潮,以6-2拉开比分。此后牢牢控制住场上形势,以11-7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柳承敏/吴尚垠在第四局一上来以3-2领先,但好景不长,王皓和陈玘此后加强了配合,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后来居上以6-4反超了比分。此后顶住韩国组合的强力反扑,以10-7率先拿到局点,顽强的韩国组合再扳两个局点依然无济于事,王皓/陈玘以11-9再赢一局。

  王皓/陈玘在第四局乘胜追击,开局2-0领先。此后稳扎稳打,将优势保持到7-5,不过此后风云突变,背水一战的韩国组合放手一搏,打出一波6-1的得分高潮,以11-8逆转扳回一局。第五局,两对组合争夺极为激烈,中局阶段韩国组合再度发力,以11-8再扳一局。

    【声音】陈玘:球场有变化不大适应 韩国组合配对有问题
    【赛后】王皓“第二战场”再灭柳承敏 双打奇才成顶梁柱
    【对手】柳承敏:我的比赛糟透了 面对中国人完全没机会

  关键的第六局,两对组合争夺更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从1平一直激战到6平,此后柳承敏和王皓互送失误,战成7平。关键时刻陈玘展现出奥运双打冠军的风采,偷袭小球、远台对拉、正手变直线连得三分,中国组合10-8拿到赛点,最终以11-9锁定胜利。

  上半区另一场1/4决赛,中国香港选手张钰在昨天的比赛中大腿拉伤,看到今日情况依然不见好转,中国香港强档李静/张钰选择了退赛,这样郝帅/张继科就不战而胜幸运地挺进男双四强,两对国乒组合成功会师。(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