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福原爱出局女双四强无悬念 东道主夺牌希望破灭


    搜狐体育讯 5月3日,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除混双外的其他四个单项都进行至1/4决赛的激烈争夺。在今天上午率先打响的女双1/4决赛里,前四号种子选手中国的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姜华珺以及韩国组合金璟娥/朴美英分别战胜了各自对头,实至名归地占据本届世乒赛的女双四强席位。

  上半区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迎战七号种子日本的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尽管坐拥声势浩大的主场拉拉队,但实力毕竟稍逊一筹的日本头号组合还是难以占到便宜。郭跃/李晓霞顶住了客场作战的压力,以11-6, 11-9, 11-3, 12-10完胜东道主对手。

  三号种子姜华珺与帖雅娜本场比赛遭遇五号种子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她们在开局落后的形势下与实力不俗的对手激战六个回合,最终以3-11, 13-11, 13-11, 11-3,9-11,11-9曲折胜出,杀入四强。金璟娥/朴美英的四强争夺战更无悬念,她们以11-5, 11-4, 11-8, 12-10直落四局轻取另一对港将林菱和张瑞,追平了上届世乒赛的双打成绩,也捍卫了四号种子的称誉。

  本轮唯一的德比之战在两对中国选手间进行,最终二号种子丁宁/郭焱耗时六局以4-11, 11-13, 11-9, 11-2,11-9,12-10逆转击败了队友暨六号种子曹臻/刘诗雯,她们将与韩国选手金璟娥/朴美英在半决赛里相遇。另一张决赛门票的角逐将在郭跃/李晓霞同帖雅娜/姜华珺之间展开。(作者:ittf.com.cn 照片:Remy Gros)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姜华 | 朴美英 | 丁宁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