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陈玘:球场有变化不大适应 韩国组合配对有问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3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男双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对话中,头号种子、中国组合王皓/陈玘表现出色,以4-2险胜韩国强强组合柳承敏/吴尚垠,昂首闯进男双四强。>>陈玘表现非常好!

  赛后陈玘表示本场比赛他和王皓在困难准备做得非常充分,由于对柳承敏和吴尚垠都比较熟悉,因此在技战术上克制住了对手。不过本场比赛陈玘/王皓胜得并不是非常顺利,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2局,最终涉险过关,陈玘对记者表示,“3-0领先后思想有些放松,无谓失误突然增加了不少,所以被对手扳回两局,后面调整地比较好,所以能够赢下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今天横滨体育馆工作人员将昨天的4张球台撤掉了2张,并且将场地下降了一点距离,陈玘对横滨体育馆这场高科技含量的场馆表示了赞叹,“场地下降之后空间感觉更大,球速更加慢一些,必须自己找到对球的距离感判断”。

  陈玘也对对手今天的发挥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方也是一组新配对的选手,我觉得柳承敏他们应该还是一左一右配对比较合适,今天他和吴尚垠发挥的空间太小了,所以和我们打很被动”。  

    图为世乒赛3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