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柳承敏:我的比赛糟透了 面对中国人完全没机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5月3日发自日本横滨)今天,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男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陈玘/王皓以4-2战胜韩国选手吴尚垠/柳承敏,挺进半决赛。柳承敏也遗憾地与本届世乒赛说再见了。>>为柳承敏感到惋惜!

  “在第一局我们曾经有个机会,当时我和吴尚垠一度7-2、8-4领先。但是我们后面做得不好,结果输掉了这一局,”柳承敏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这样在第二三局我们就陷入到了恐慌(Panic)之中。从第四局开始我们的状态有所恢复,但是最终还是输掉了整场比赛。面对中国选手我们一点机会也没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柳承敏表示自己和吴尚垠赛前也就合练过两次,所以并不了解对方的风格,“他不了解我,我也不了解他。这方面主要是因为我时间不够造成的。下一次我们应该会做得更好,面对中国选手也会找到一些机会。”

  当被要求评价一下自己在本届世乒赛的表现时,柳承敏坦言,“所有的比赛都糟透了!”

  接下来柳承敏将会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的比赛,但不会参加此前的中国和日本两站公开赛。

  最后在谈及无机胶水的时候柳承敏重申,“无机胶水让我必须用更大的力气来击球,所以现在应该说是更困难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图为世乒赛3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