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3日男双综述:东道主新星创佳绩 中国3组合冲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正在日本进行的第50届横滨世乒赛进入第六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打1/4决赛中,中国三对组合均顺利晋级半决赛,另外一对晋级的是东道主选手水谷隼/岸川圣也,这也是日本在本届世乒赛上所有项目中的最佳战绩。至此,男子双打的四强席位已经明确归属。>>祝贺中国选手!

  头号种子王皓/陈玘迎战韩国新组合吴尚垠/柳承敏,两人在总比分3-0领先的情况下稍有放松,在被对手连扳两局之后,他们最终在第六局将总比分锁定在4-2。马龙/许昕迎战中国香港的组合江天一/唐鹏,中国组合在连续两个11-6之后被对方扳回一局,但紧接着就送上了11-1的悬殊局分,随后马龙和许昕以4-1结束战斗。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张继科/郝帅十分幸运,他们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张钰和李静,张钰在昨日男子单打1.8决赛中肌肉拉伤退赛,张继科/郝帅自动晋级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东道主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与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之间展开的角逐也比较精彩。双方在前四句你来我往打成2平,稍后日本组合以3-2占据上风,而在关键句第六局,双方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在一个擦边的关键球的判罚上出现了争议,但这并未影响日本组合胜利的渴望,两人通过巧妙的假动作和完美的技战术令新加坡组合连连失误送分,最终他们将胜利的比分锁定在4-2。

   在明晚举行的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马龙/许昕将迎战东道主组合岸川圣也/水谷隼,而王皓/陈玘则将与同胞组合郝帅/张继科迎来中国德比。目前中国队已经在世乒赛的男双项目上蝉联了八届冠军,如果本届横滨世乒赛也成功折桂的话,那么将实现中国的九连冠。(搜狐体育 铁血俾斯麦)

   男双1/4决赛赛果:>>>男双签表

比赛时间
对阵
战报
赛后
组图
10:30
陈玘/王皓 4-2 吴尚垠/柳承敏(韩国)
10:30
郝帅/张继科 VS 张钰/李静(中国香港)(退赛)
11:15
岸川圣也/水谷隼(日本) 4-2 高宁/杨子(新加坡)
11:15
马龙/许昕 4-1 江天一/唐鹏(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张继科 | 王皓 | 张钰 | 许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