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对话韩端:进球莫名被吹 魔鬼赛程常人无法忍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3日报道) 韩端自己赛前都没想到,刚刚从中国赶回美国的她会在大联盟中首发,而且打满了全场。尽管两条腿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是韩端还是表现非常神勇,她跟队友一次经典配合攻入1球,却被边裁毁掉。赛后,韩端对搜狐体育说,“那个进球肯定是好球,裁判的判罚有点莫名其妙。”

  韩端的进球很漂亮,洛杉矶火花队经过6脚连续传递之后直传禁区,韩端从两名后卫中间挤过去形成单刀,她晃过门将轻松得分。主裁判原本鸣哨示意进球有效,但边裁却摇旗示意越位,3名裁判商量之后重新作出判决。韩端说,“当时进完球我都兴奋死了,主裁判也吹哨了,做梦也没想到会改判呀。再说那个球我是从后卫身后过去的,怎么可能越位呢?”面对裁判莫名其妙的判罚,韩端也显得无可奈何,因为随后玛塔给她送出一记绝好的直传,居然也被边裁示意越位。

  对于裁判的判罚,韩端是又好气又好笑,“这个裁判好像有意跟我们作对一样,不仅我那两个被吹掉了,玛塔也有两个好机会被吹掉了。没办法,在场上就得服从裁判的判罚,她既然做出了决定,我们也改变不了。这是在客场比赛,肯定是要面对这样的事情的。”

  这场比赛是在橄榄球场地进行的,草皮是人工草皮,这也给洛杉矶火花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韩端说,“我的背后,臀部,全都是一道一道的擦伤。这个场地你一作铲球的动作,肯定是一大片皮肤就烧伤了。打完比赛,我的衣服里全是黑色的胶粒。其实这倒无所谓,主要是这个橄榄球场地太长了,宽度却不够,我们的进攻根本就铺不开。”

  韩端打满了90分钟,这对她而言有点勉为其难,因为她面临的简直就是常人无法忍受的魔鬼赛程。5月1日从国内飞行10几个小时赶到洛杉矶,然后立刻转机又飞了5个半小时赶到波士顿,时差还没倒过来就要出场比赛。韩端说,“我每天早上不到4点就醒了,然后根本睡不着。我们教练白天看到我就说,你赶紧睡觉去吧,看你脸色都吓人。”现在她又要飞行5个半小时赶回洛杉矶,那里和波士顿又有3个小时时差,“没办法,熬吧,好在我们接下来有两个主场,调整的时间还算宽裕。”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