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六轮战罢建业队领跑中超 航海体育场成为金主场

  六轮联赛过后,河南建业继续领跑中超,5月2日与10日球队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连续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和山东鲁能泰山队,能否主场继续发威?建业将士期待您的现场加油!为方便球迷看球,河南商报独家代理建业球票,一个电话,一小时内河南商报发行员将球票送到您手中,此外通过商报购票的球迷,有望获得签名足球和签名球衣。

  加油热线:65866266  65866276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每一天醒来,看看积分榜,热血直往头上冲,我们正处在最好的时代。”对于河南建业的现状,一位老球员的评价最为逼真。确实,2009赛季是一个奇迹,6轮联赛下来,原以“保十争八”为目标的豫军竟然排名榜首,唐尧东没有理由不率麾下咬牙向前冲。2日晚,面对积分垫底、刚刚经历主帅更迭的成都谢菲联,河南建业希望能将航海中超连胜纪录扩大到4场。

  航海体育场,河南建业名副其实的“金主场”,自2003赛季豫军首次将主场设在这里,每一年都能创下相当高的主场胜率,而且航海的球市也一直名列全国前茅。本赛季,河南建业一共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3个主场比赛,先后击败广州、浙江和长沙,三场比赛攻入6球仅失1球,这样的压倒性优势高居中超第一。

  反观对手成都,在本赛季前三个客场中三战皆负,仅攻入1球,却丢了6球,恰好与建业形成对比。不过,仅仅凭数据便认为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屠杀可能会大跌眼镜,在火线换帅后,成都绝不会首战轻易缴枪。上个赛季,建业主场便被对手逼成0∶0,因此球迷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给子弟兵90分钟的不变激励,用激情呐喊帮助他们撕开对方“牛皮糖”防线 ,以胜利来欢度“五一小黄金周”。

  比赛预告

  5月2日 19:30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菲联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