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广东轻松备战赛点战 朱芳雨手肘伤势恐还有影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宝岩 5月3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9点,回到主场的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照例进行了比赛日上午的训练。在前天晚上两队的第四场比赛中,广东以3分险胜新疆广汇,拿下总决赛的赛点,今晚回到主场之后,广东的目标必然是最后的总冠军。

  训练中的广东队员们依旧是表情轻松,队员们分成内外线球员在球场的两端进行着投篮练习。主教练李春江站在外线队员这一边,给朱芳雨等人助攻3分,另一边的内线队员则依旧是在助教张博雨的带领下进行内线进攻的练习。

  回到主场朱芳雨看起来轻松了很多,在训练中他又再次玩起了花式篮球,连续几次成功之后,在他身后街球出身的帕克也不由技痒,开始玩起了花式篮球,甚至忘记了轮到他投篮,惹得主教练李春江一声怒吼。

  虽然球场上大家看起来都是挺轻松,但是其实球队在昨天下午4点才抵达东莞,“下午四点多才到这儿(东莞)吧,也没干什么,回来就休息了,然后晚上做治疗,按摩,在就是今天上午来训练了。”朱芳雨回忆了一下昨天的行程,从新疆到广东的飞机也要飞满6个小时。“现在感觉还可以,算是从旅途中调整过来了,但是我的状态不好说,晚上打了以后才知道。”

  在前两天的比赛里,朱芳雨的左手一直绑着绷带,就连训练时有时也会加上,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他没有再带上护肘,但是其实朱芳雨表示,伤还是没好,“我的手还是没好。”对于这个手肘的伤势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的全运会,朱芳雨一愣,“应该不会吧,其实我还没有想到那么远,先打完今天的比赛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