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力克青岛主场三连胜 小肇自评比赛更加完美

  晨报讯(记者 周松)2:0,辽足在主场拿下青岛海利丰!

  辽足主场三连胜令人高兴,球迷更高兴的是看到了肇俊哲漂亮的任意球破门。这是小肇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对方反应

  门将没来得及做动作

  辽足用了整个上半场的时间给对手“号脉”,而到了下半场,辽足已经洞悉对手的虚实,刚打了8分钟,队长肇俊哲就扣中了对手的“命门”。

  由于下半场开始后,辽足开始发力,对手的禁区前频频告急,在一次进攻中,青岛队防守队员禁区弧顶手球犯规。由于肇俊哲主罚的任意球速度、弧线和角度过于刁钻,对方门将根本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不过辽足的其他队员显然反应更快,在对方还在瞠目于皮球划出的那道漂亮的弧线时,已经和队长一起冲到看台边庆祝欢呼了!

  僵局被打破,青岛队的信心也被攻破,随后外援安德森又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辽足巩固了自己积分榜首的位置。

  自我感觉

  “我进球比赛更完美”

  赛后,肇俊哲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能不能进球其实无所谓,重要的还是球队取得了胜利,当然,自己进了球,比赛就更加完美了!现在我们球队上下一心,十分团结,我想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以来成绩一直不错的主要原因,只要继续这样下去,我想我们的未来会很光明,当然现在还需要我们保持冷静的头脑,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

  对于自己的进球,肇俊哲也很满意,“这是我这个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自己感觉也挺漂亮的,好像很长时间没有进球了,所以一进球之后自己也很兴奋,尤其是看到那么多给我们加油助威的球迷,感觉真的很好!不过上半场也错过了一个绝佳的进球机会,那个鱼跃冲顶要是进了就更漂亮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