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足客场0-1负浦东中邦 赛季首次告负老板坦然

  晨报讯(记者 单玲)0:1客场负于中邦,沈阳东进首次品尝到了失利的滋味。

  不过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球队老板王进基却表现得很坦然,“这场比赛输了无所谓,我们的表现非常好,只不过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那么多场比赛总不能场场都赢,我相信我的队员会越打越好。”

  在此前的比赛中,沈阳东进一直都有慢热的习惯,结果在开场仅2分钟的时候,浦东中邦的宋博就以一脚漂亮的任意球打开了东进的大门。

  浦东中邦5轮比赛只攻入一球,可是这场赛却在开场两分钟就进球了。

  不过4轮比赛不败也让沈阳东进的队员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了信心,失球后球队还是比较好地掌握了场上的比赛节奏,频频向对方的大门发起攻击,外援莱昂纳多几脚有威胁的射门惊得对方门将手忙脚乱。不过,沈阳东进的运气却似乎差了一点,虽然对着对方的大门狂轰乱炸,但是却迟迟不能迎来自己的进球。

  主教练段鑫在下半场用满了三个换人名额,但攻势仍无法转化成进球。

  比赛结束后看着队员一脸沮丧地走下赛场,王进基很替队员们担心,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进基说:“我得赶快去安慰一下队员,这只是众多比赛中的一场比赛,可不能让他们背上心里包袱。”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进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