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中巡赛五月海口举行 丁俊晖等名人将参赛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海南省台球协会获悉,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将于5月底在海口举行。届时,丁俊晖、梁文博等国内斯诺克选手将悉数登场献艺。

   据介绍,作为顶级斯诺克赛事之一的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共设6站,第一站已于3月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行。

第二站定于5月底在海口举行,赛期7天。丁俊晖、梁文博、田鹏飞、肖国栋、刘闯及丁俊晖的师傅蔡剑忠等国内斯诺克高手将齐聚海口。此外,作为海南唯一职业斯诺克选手的王强以及海口球动力台球俱乐部教练阿不拉江,届时也将披挂上阵。王强去年国内排名第34位,阿不拉江排名第7。

   中央电视台等将对赛事进行全程报道。庞卫国将作为央视转播解说嘉宾亲临赛场,庞卫国、丁俊晖等还将作为特邀嘉宾,与海南球迷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主办。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