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两巨头坦言战公牛最艰苦 里弗斯预言四号位危机

凯尔特人VS公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经过七场苦战之后,凯尔特人终于过了公牛这一关。雷-阿伦感慨的说:“这绝对是我所经历过的最艰苦的系列赛。他们带给了我们所有的难题。赛后,我告诉朗多,这可能是我们碰到过的最艰难的一次对决,即便是上赛季的那些也无法和这次相比,因为他们有3名有能力单场砍下40分的球员。这是一次对我们的防守的巨大考验。”

  皮尔斯说:“这是一次既漫长又激烈的系列赛。我觉得,从心里角度来说,这恐怕是我碰到过的最艰苦的一个系列赛。每次打完一个系列赛,我的情绪总会有所起伏。但是这一次的起伏明显更大。每次我输了比赛然后回到家里,我就会觉得我的低潮有点太低了,我从没有像这个系列赛中这样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无法接受。”

  顶替加内特首发的格伦-戴维斯说:“哦,我的上帝啊。一个加时接着一个加时。我们使出了吃奶的劲才拿下最后的胜利。我还从没见过这样的系列赛。两队都打得非常努力。当我回忆起这个系列赛时,我会像这样,‘哇,我亲身参与了。所有的事情都有我的份。这真是太美妙了。’我们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我们有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和一群经验丰富的球员。这会帮助我们走得很远。”

  主帅道克-里弗斯说:“我没有看到伟大,我只看到了艰苦。对一位教练来说,这只是赢了一个系列赛而已。”接下来,凯尔特人就将面对魔术,里弗斯已经意识到了前路的艰辛:“对我们的四号位来说,这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因为他们有拉沙德-刘易斯。对我们来说,这是最难的一组对位。那个叫霍华德的家伙也非常厉害。”

  里弗斯决定明天让球员们放一天假,但是他已经给球员们派发了球探报告,让他们做好准备。里弗斯说:“他们很强。头两次交手,我们赢了,后面两次交手,我们输了。没有加内特的两场比赛,我们都输了。因此我们必须找出失败的原因,并继续前进。”皮尔斯并不担心休息时间不足的问题,但是他还是给与了魔术足够的尊敬:“他们是一支以老将为主的球队,他们很团结。那个系列赛也会很艰苦。因此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但是,嘿,你得记住,直到其他球队击倒我们之前,我们依然还是总冠军。”

  (搜狐体育 立青)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斯前途无量!
希望火箭总决赛与凯尔特人相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