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十年10国手无缘单打八强 姚彦首轮出局最差战绩


  三、大阪世乒赛 男单第3轮 詹健1-3波尔

  和两位女将相比,首次参加世乒赛比赛的20岁小伙子詹健这个球输得相对比较值,他在第二轮比赛中淘汰了那之前不久刚获得欧洲男单冠军的卡尔松。不过在第三轮,他未能续演奇迹,以1-3(21-17、16-21、16-21、16-21)输给了德国的波尔。

  那一届世乒赛实行的还是21分制,与现在的比赛没有多少直接的可比性。湖北选手詹健属右手横板快攻型打法,后来他得了网球肘耽误了一年多,在国家队主力位置不保,只能沦为陪练。2006年直通不来梅的国乒队内选拔赛中,他还曾有出色的表现。他的主要成绩,就是1999年在西安获得城运会男单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菊 | 詹健 | 波尔 | 王楠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