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十年10国手无缘单打八强 姚彦首轮出局最差战绩


  五、巴黎世乒赛 男单1/8决赛 王皓3-4陈卫星

  王皓在巴黎市贝尔西体育馆举行的第47届世乒赛男单比赛中,没能进入男单8强。他的对手是奥地利的陈卫星。王皓在总比分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居然被对手反超,以3-4(11-5、9-11、10-12、13-11、11-9、4-11、9-11)输给对手。

  当时王皓20岁,那一次失败没有影响到他随后在国家队的主力地位,只是这些年来他的运气似乎一直都不太顺。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他意外不敌韩国选手柳承敏。2005年男乒世界杯决赛他3-4不敌波尔再获亚军。2006年的男乒世界杯,他在决赛中3:4不敌马琳,再次屈居世界杯亚军。2007年男乒世界杯他终于连胜波尔、柳承敏获得男单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单决赛,王皓1-4不敌马琳再次获得亚军。

  已经26岁的王皓,现在非常渴望拿到世乒赛的男单冠军,这次在横滨我们依然可以期待他的出色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菊 | 詹健 | 波尔 | 王楠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