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十年10国手无缘单打八强 姚彦首轮出局最差战绩


  八、萨格勒布世乒赛 男单1/8决赛 马龙2-4朱世赫

  当时19岁的马龙很被主教练刘国梁看好,他非常期待马龙能在萨格勒布一战成名获得男单冠军。但马龙毕竟年轻,他在1/8决赛中遭遇了意外。

  当时他的对手是有天下第一削球手之称的朱世赫,马龙在11-5、11-7拿下前两局之后,以9-11、9-11、10-12、6-11被对手实现惊天大逆转。马龙后来在竞争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时候,也没能获得多少先机,事后不少人都说要是马龙在萨格勒布夺冠,北京奥运会上国乒的男单阵容肯定会有不同。

  好在马龙还很年轻,21岁的他如今又是横滨世乒赛赛场上男单的夺冠大热门,我们期待马龙能越打越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菊 | 詹健 | 波尔 | 王楠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