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十年10国手无缘单打八强 姚彦首轮出局最差战绩


  十、 横滨世乒赛 女单第一轮 姚彦3-4朴英淑

  本次世乒赛,姚彦成12年来第一位未过世乒赛首轮的国手,在第一轮女单比赛中她3-4不敌韩国选手朴英淑。

  朴英淑世界排名仅153位,凭借推荐名额才首次获得参加世乒赛的资格,不过这位名不见经传的韩国黑马却迅速进入状态,一开始就连下两局。尽管姚彦随后奋起反击将局分追为3-3,但关键的第7局中,朴英淑打得更果断,在6-6后她连续发力搏杀,以11-7淘汰姚彦。

  身高1米75的姚彦很被蔡振华等专家前辈看好。你要知道以前在乒乓球人才选拔中,普遍是那些个子矮小的占多数。我们非常熟悉的福原爱、刘诗雯的身高都只有1米55。福原爱本次世乒赛被德国1米80的大高个沃西克“欺负”的场景还让人记忆尤新。

  相信这次失败不会给姚彦的成长造成太大的负面影响,她出道之后就被冠以“女版王励勤”的称呼。以后女子乒乓球发展的尖端方向,可能还是她这样的特点鲜明又有充分的身体条件的选手占优势。当然,这一切都需要姚彦自己好好把握今后自己的路。(搜狐体育 红星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菊 | 詹健 | 波尔 | 王楠 |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