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黄蜂痛下决心欲改变球队阵容 主帅可能签约国王

  在07-08赛季取得56胜的不俗战绩之后,黄蜂原本期待本赛季能够更进一步。然而在艰难杀入季后赛之后,首轮便惨遭掘金淘汰。这也让黄蜂痛下决心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做出改变。

  不过,最先浮出水面的一条消息是,主帅拜伦-斯科特可能不会再回到球队。

黄蜂给出的官方解释是,他们计划评估斯科特本赛季所完成的工作。

  上周在被问及斯科特本赛季带领球队取得的成绩能否保住他的帅位时,球队拥有人西恩则没有明确回答。

  “我还没有时间和我的篮球队成员们好好谈谈,”西恩说,“联盟中的很多球队都会因为一个赛季赢了49场球而自豪。事实上我们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我们的教练组也很出色。我不会抱怨,因为我的球队已经尽全力了。所有人都在分析季后赛,我每天也都在分析。”

  斯科特上个赛季刚刚续约了合同,球队周五表示,这份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即使他被球队解雇,他也能够在今年夏天找到新东家,因为国王已经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艾迪-乔丹、保罗-韦斯特法尔和伯尼-比克斯达夫都曾是国王所考虑的教练人选,但相较之下,还是斯科特最受他们青睐。斯科特拥有足够的季后赛经验,他的治军手腕强硬多变,如果国王真的能够得到斯科特的允诺,无疑是对正处于重建期的自己雪中送炭。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为我的队员们骄傲,”斯科特在被掘金淘汰之后说,“我觉得有些辜负球迷们,但是当我们输了那样一个晚上之后,他们对队员们的嘲笑令我们很受伤。球员们已经做了很多努力去赢球。今年我们有很多起伏,这与伤病有很大的原因,但是我们仍然赢了49场比赛,我觉得他们已经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