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世乒赛-李晓霞4-1轻取唐汭序 率先晋级女单四强

李晓霞轻取唐汭序率先晋级四强[点击观看组图]
李晓霞轻取唐汭序率先晋级四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上届世乒赛亚军李晓霞发挥出色,以11-9、11-4、2-11、11-9和11-6总比分4-1力克代表韩国出战的前国手唐汭序,率先挺进女单四强。>>祝贺李晓霞!

  在两年前的萨格勒布世乒赛遗憾屈居亚军的李晓霞此次再度出征横滨,在前几轮顺利闯关后,李晓霞在1/4决赛中迎来了劲敌——代表韩国出战的前国手唐汭序,不过后者在前几轮两次经过七局苦战过关,状态并非最佳。

  果然首局比赛开始后,斗志旺盛的李晓霞率先上手,开局就频频利用凶狠的抢攻得分,一度以6-4取得领先。不过顽强的唐汭序同样不甘示弱,这位前国手在迅速调整好心态后逐渐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已经经历了众多大赛考验的李晓霞稳定住了心态,在9平后连下两分以11-9拔得头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比分领先的李晓霞在第二局发挥得更加自如,开局就迅速建立了起5-1的领先优势。反观唐汭序则在遗憾丢掉首局后信心有所受挫,无谓失误也逐渐开始增多。李晓霞乘机牢牢把握住场上局势,在以11-4再下一局后,总比分2-0领先了。

  连丢两局的唐汭序在第三局开始后终于重新找回了状态,来势汹汹的韩国名将上来就以5-1取得领先。尽管李晓霞此后并没有放弃,但是毕竟由于前面落后太多,3号种子以2-11大比分丢掉一局,总比分被对手追成1-2。

    【赛后】李晓霞称赛后吃烤肉补能量 埋怨组委会调整时间

  第四局,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一直胶着不下,两人从1平一直激战到5平。中局阶段,李晓霞稳定了心态,在9平后果断发力连下两分,以11-9再下一局后,重新将总比分的领先优势扩大为两局。

  关键的第五局,比分领先的李晓霞继续占据着场上优势,在开局2-2平后逐渐拉开比分。最终,凭借着一记漂亮的抢攻得分,李晓霞以11-6的比分锁定胜局,昂首挺进女单四强。

  半决赛中,李晓霞的对手将是队友郭跃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