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未入围国际乒联 中国现四人任职国际乒联

  人民网横滨5月3日专电(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理事大会昨天结束,之前传闻有望入围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的王励勤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据了解,在和日本乒协协商后,中国乒协放弃了对王励勤出任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的提名。

  国际乒联选举产生主席和执委会后,昨天的理事会提名产生各单项委员会的任职人选。中国方面之前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的姚振绪、担任器材委员会的于斌不再任职,而原来担任科研委员会委员的张晓蓬改任技术委员会委员,另外增加了袁华和赵霞两位年轻干部任职国际乒联。

  这样在昨天结束理事大会之后,中国乒乓球在国际乒联中共有4人任职,杨树安担任第一副主席,张晓蓬是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委员,袁华为国际乒联器材委员会委员,赵霞则是国际乒联裁判委员会通信委员(拥有和全职委员一样的投票权利,不过需要自付出席国际乒联会议的费用)。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