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半场战报-詹姆斯错失单刀良机 大连0-0暂平长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7轮最后一战在金州体育场进行。大连实德坐镇主场长沙金德。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长沙金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除詹姆斯一次单刀略有威胁外,精彩镜头不多,不过场面却比较火爆,主裁判姚庆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4张黄牌。

  本场比赛是六轮战罢尚无平局的球队与平局大师之间的对话,此前两家球会的第25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2胜6平6负占据优势,实际上长沙金德此前4个赛季客战大连仅拿走一分。此役,李学鹏禁赛期满复出首发;长沙金德的宋振瑜、汪强都面对家乡球队,而全雨根、安贞焕则同对方的沈载源、金殷中上演韩国德比。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凭借主场优势掌握主动,不过面对长沙金德的严防死守主队并未能够创造出实质性威胁。反而在第6分钟长沙金德完成了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张晓彬接左侧传球大禁区前沿劲射稍高。第10分钟,安贞焕禁区内起脚被挡,李学鹏插上左侧劲射打飞。长沙金德虽然不求场面,但利用快速反击和定位球仍不断给大连实德球门制造压力。由于双方都偏重破坏而非组织,因此场上犯规不断,比赛变得很是破碎。第18分钟,全雨根战术犯规推倒文虎一被黄牌警告,任意球开出后杰弗森头球顶弹地球被孙寿博没收。1分钟后,李凯手部停球后打门也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杰弗森在前场争抢头球时肘击李凯让主裁判再次掏出黄牌。1分钟后,金殷中带球突破在与李凯抢位时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姚庆拒绝判罚点球。第29分钟,詹姆斯中场断球后带球疾进,跑动中20码外右脚低射,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偏出。随后,汪强和李凯都因伤倒地,好在问题不大能够继续作赛。第41分钟,安贞焕大禁区弧前右脚抽射力量不足被宋振瑜没收。2分钟后,文虎一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孙寿博抱住。随即许博铲翻安贞焕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长沙金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1-2):1-孙寿博;20-李凯、5-亚当、6-张耀坤;15-赵明剑、10-全雨根、7-赵旭日、25-李学鹏;30-安贞焕;11-詹姆斯、9-董方卓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4-4-2):29-宋振瑜;2-沈载源、4-李文博、18-汪强、21-任航;7-文虎一、16-张晓彬、8-刘建业、6-许博;10-杰弗森、11-金殷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孙寿博 | 詹姆斯 | 金殷中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