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直击-王皓怒吼首局开门红 刘国梁一度眉头紧锁

王皓轻取吉田海伟晋级男单四强[点击观看组图]
王皓轻取吉田海伟晋级男单四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皓表现出色,以4-1战胜代表日本参赛的海外兵团吉田海伟,顺利挺进男单四强。>>祝贺王皓!

  第一局比赛打得比较胶着,吉田海伟发了一个长球偷袭得手,8-7领先,此后吉田海伟继续发球,王皓打了一个幸运的擦边球,追成了8平,就此改变了场上形势,王皓最终以11-9赢得开门红,令人惊奇的是,这是王皓在近三场比赛第一次赢得开门红。其实从行动上也能看出王皓的改变,眼神专注,表情坚定,每赢一个局,头号种子必定大声怒吼一番,看来连续两场没有赢得开门红,确实把有些王皓憋坏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经过一局比赛,王皓已经把吉田海伟的打法摸了个差不多,这位海外兵团选手在第二局开始发力搏杀。就发球抢拉,接发球抢冲,几个简单的套路,不过由于执行地比较果断,还是给王皓制造了麻烦,王皓这局最终以11-8获胜。不过,场下的刘国梁教练有些眉头紧锁。

  或许是想速战速决,王皓在第三局有着着急,正手出现了过多的失误,打丢了不少机会球。没有有效战术的吉田海伟,竟凭借王皓不断的失误,以 10-7率先拿到局点,王皓扳回一个局点,吉田海伟明显感觉到了压力,马上去场边找毛巾擦脸。回来后,这次运气偏到了他这一边,打出了一个擦边球,以11-8扳回一局。

  【战报】世乒赛-王皓4-1淘汰吉田海伟 晋级四强会师马龙
  【赛后】王皓戏称不能总“剃光头” 对手实力不如柳承敏
  【点评】邓亚萍:吉田仅靠勇气难赢球 王皓赢在整体实力

  第四局,王皓减少了失误,以11-3轻松获胜。第五局,王皓很快确立了7-4的领先优势,眼看即将被淘汰,吉田海伟马上请求了暂停,不过回来后,王皓以连得4分的方式,宣布对手暂停无效,就此锁定了胜利。(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吉田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