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6-2重创皇马 攻击力令人生畏夺魁几成定局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巴塞罗那队今晨再次显示了令人望而生畏的攻击力,他们在西甲与皇马的巅峰对决中,6比2重创对手,创下全队在皇马主场的最高进球纪录,夺魁也几成定局。

  虽然巴萨下周将与切尔西队进行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大战,不过今晨仍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皇马。

皇马自去年12月客场0比2输给巴萨以来,已在西甲保持连续18场不败纪录,取得17胜1平的佳绩,同时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从12分缩小到4分,今晨的对决是决定西甲冠军归属的决定性一战。

  皇马开赛14分钟由伊瓜因头球率先破门,伯纳乌球场的8万皇马球迷一片欢腾。不过好景不长,皇马很快淹没在巴萨如潮的攻势之中。巴萨在6分钟内由亨利和普约尔连扳两球,将比分以2比1反超。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梅西为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比1。伯纳乌球场变得一片寂静。

  皇马下半场开始不久由拉莫斯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将比分扳成2比3,这给了皇马一丝希望,然而希望很快变成绝望。亨利、梅西随后又双双破门,皮克终场前锦上添花,巴萨最终以6比2将上两届西甲冠军皇马打得落花流水。

  巴萨如今领先皇马7分,西甲只剩4轮,巴萨继2006年之后再次登上西甲冠军宝座已没有悬念。

  对于即将再次出战切尔西的巴萨而言,没有比大胜皇马更让他们信心百倍。队长普约尔说:“去年在这里,我经历了球员生涯的最低谷,不过今天,我度过了最美好的一天。”主教练瓜迪奥拉说:“我们将带着自信前往伦敦,与切尔西一决高下。”

  巴萨今晨比赛后,本赛季西甲联赛进球正好达到100个,他们只要再进7个,便可追平西甲单个赛季进球纪录。巴萨3员大将埃托奥、梅西和亨利在西甲已分别打进27个球、23个球和19个球,进球总数达到69个,成为西甲最具攻击力的3人组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梅西 | 伯纳乌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