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创造6场比赛7个加时记录 绿衫军胜公牛艰难晋级

  在创造了6场比赛7个加时的记录后,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终于在决胜局常规时间内结束了战斗,取得了晋级第二轮的资格。卫冕冠军在第二节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是第二节,并非第二个加时赛。

  上一场独得51分的雷阿伦,本场比赛中贡献23分;皮尔斯得到20分。

凯尔特人109-99击败公牛,能够在48分钟时间内解决战斗在双方的首轮碰撞中实属罕见。凯尔特人和公牛队联手奉献了可能是NBA史上最经典的首轮季后赛比赛。

  绿衫军主帅里弗斯说:“我没觉得很棒,只是觉得很艰难,作为教练,目标就是要让球队在系列赛中取胜。”

  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奥兰多魔术队。

  本-高登摘得公牛全队最高的33分,辛里奇得到16分,其中有14分是在第四节是取得,并帮助了球队把分差一度缩小到3分。

  比赛最后2分钟内,凯尔特人用稳定的11次罚球确保了领先优势,回到主场的七号种子公牛知道自己已经把卫冕冠军逼到了极限。在双方的首轮较量中,共有4场比赛需通过加时分胜负,这创了系列赛的记录;而总共的7个加时赛可能是一支球队整个季后赛的,而这仅仅是首轮而已。

  皮尔斯说:“这是个漫长而令人疲惫的系列赛,恐怕是我经历过的最难应对的系列赛了,幸好我们经受住了考验。现在我们仍是冠军,除非可以有人站出来打败我们。”

  帕金斯得到13个篮板,朗多贡献11个助攻,豪斯5投5中砍下16分,其中包括了4记三分球。公牛方面,诺阿取得15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前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作为加内特的替补出场,拿下15分。他表示,很高兴这场比赛能在48分钟内解决战斗。他说:“天啊,没完没了的加时赛,我们倾尽所能终于完成任务了。”

  比赛还剩5分44秒时,现场的广播员宣布,由于“技术失误”,戈登在首节还剩8分32秒时的投篮是2分,而非3分球。裁判通过录像回放查看了投篮位置是在三分线内,但这似乎应该是第一节结束后就做的工作,而不该拖到第四节。

  记分员表示,戈登的这记投篮在首节还剩3分37秒的暂停时回放过。

  这一改判使得凯尔特人89-84领先,戈登利用罚球将比分迫近后,凯尔特人的帕金斯又通过上篮将比分拉开。还剩2分30秒时,豪斯命中三分球,96-88.

  此后,凯尔特人连续命中11记罚球,全场还剩37秒时,雷阿伦三分中的,比分变为105-97.

  公牛得分后卫罗斯得到18分3次助攻,和他首场比赛中的36分11次助攻的表现相距甚远。在公牛输掉的4场比赛中,这位最佳新秀场均仅取得12.7分,4.2次助攻。

  公牛主帅说德尔-尼格罗里表示:“我们有许多名年轻队员,都是第一次经历季后赛。我想这些经历对我们未来的比赛很有帮助。任何时候只要你能自己体会过这样的经历,对自己都是个提高。明白身体对抗到什么程度,了解季后赛是怎么回事。对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