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龙4-0横扫欧洲希望梅兹 将与王皓争夺决赛权

[组图:马龙横扫丹麦选手梅兹]
马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9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马龙在男单1/4决赛中迎来八强中的唯一一名欧洲选手、丹麦人梅兹的挑战。结果马龙以4-0(12-10、13-11、11-7、11-9)轻松击败对手,下一轮马龙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王皓争夺决赛资格。>>祝贺马龙!

  本次比赛,马龙与梅兹第一轮都以4-0轻松淘汰各自对手;次轮梅兹4-1战胜中国台北的江宏杰,马龙4-1淘汰波兰选手王增羿;第三轮梅兹4-1胜克罗地亚的加奇尼,马龙4-0淘汰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随后马龙梅兹分别战胜奥恰洛夫、吉奥尼斯后进入男单八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对阵王皓值得期待!
希望马龙取得好成绩!

  两人此前一共有四次交锋,马龙取得全胜战绩。2005年中国公开赛马龙在1/4决赛4-3击败对手,2007年瑞典公开赛以及2008年卡塔尔公开赛的男单1/8决赛,马龙同样连续击败对手。2008年年底的男乒世界杯小组赛,马龙同样击败了梅兹。

  首局梅兹先取得2-0的领先,随后他将优势扩大到5-1。马龙随即将比分追成4-5,梅兹中局阶段艰难地以7-5保持优势,马龙将比分追成9-9,马龙10-9获得局点后发球时,莫名其妙地被裁判判了个发球为例,裁判解释说她认为马龙发球时抛的高度不够,10-10。马龙没有受到这个判罚的影响,接下来他连拿两分以12-10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马龙先以2-4落后,6-6平后马龙继续连续拿分,取得9-6的领先。此时梅兹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走过去理论,被当值女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马龙10-8获得局点,梅兹将比分追成11-11,马龙以13-11将局分扩大为2-0。

    【对手】梅兹:关键球打丢太多致输球 欧洲新秀亟待成长
    【主帅】刘国梁:马龙状态好于王皓 提前打响奥运主力战
    【声音】马龙:抛球过低被警告 和王皓竞争到2012奥运会

  第三局马龙先以4-1领先,随后将比分扩大为7-2。梅兹为调节情绪,请求暂停让女裁判来帮他擦桌子上的汗水。这些招数丝毫影响不到马龙,他迅速以10-5获得局点,电视解说嘉宾邓亚萍说,这一局马龙彻底打开了,最终马龙11-7再下一城。

  第四局4-4时,梅兹在相持中无奈连放高球,马龙正耐心应对呢,突然梅兹的回球落下来成了个擦边球,马龙4-5落后,随后马龙情绪受到一些影响,梅兹取得9-5的领先。马龙随后振作起来连拿6分,以11-9结束了这场比赛,这样马龙就以4-0的绝对优势淘汰梅兹进入了男单四强。(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