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马龙:抛球过低被警告 和王皓竞争到2012奥运会

[组图:马龙横扫丹麦选手梅兹]
马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5月3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2009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六比赛日。马龙在男单1/4决赛中迎来八强中的唯一一名欧洲选手、丹麦人梅兹的挑战。结果马龙以4-0轻松击败对手,下一轮马龙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王皓争夺决赛资格。

  尽管是4-0大胜对手,不过马龙坦言自己今天的发挥非常一般,无论他自己还有对手梅兹,都没有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赛后刘指导(刘国梁)也跟我说,今天感觉不是特别舒服,在球路上两个人都有些相互限制,两人的特点都没有发挥太好”。在两人低迷的同等条件下,马龙依靠自己沉重的心态和技战术的准备充足,笑到了最后。

  比赛中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马龙首局10-9获得局点后发球时,莫名其妙地被裁判判了个发球为例,立刻被裁判罚掉一分,赛后马龙也是提到了裁判的这次判罚。“裁判当时说我抛球的高度不够高,但是我觉得应该先警告一下,没有想到裁判直接就罚了我一分”。在这之后,丹麦人梅兹也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马龙告诉记者,这是因为裁判当时认为梅兹有拖延比赛之嫌,“他(梅兹)打球本来就很慢。”马龙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龙与王皓比,实力还有差距!
国乒暗斗,有意思!

  下场比赛,马龙将和赛会一号种子争夺决赛资格,对于这场天王山一役,马龙坦言不是非常好打,已经做好一场持久战的准备。事实上赛后刘国梁也提到马龙和王皓两人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主要球员,势必面临残酷的竞争,对此马龙自己也予以承认,“我自己的目标也是2012年,可能今后相当长时间都会碰上王皓,我们一直会是竞争对手的,不过我已经做好了挑战的准备”。

  战报-马龙4-0横扫欧洲希望梅兹 将与王皓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