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日男双时隔12载重夺奖牌 豪言突出重围剑指冠军

    搜狐体育讯 日本仅存的水谷隼双打组合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4-2胜出,时隔12载重新进入男双四强,日本举国欢腾。但一心要在横滨世乒赛上要打败中国队的水谷隼显然并不满足于仅仅夺牌,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就牛气十足地表示:“能够进四强夺牌只能算最低目标,我们就是要突破包括马龙组合在内的中国重围,直指男双金牌。”>>您觉得日本男双能夺得冠军吗?

  日本媒体对于水谷隼与岸川圣也组合在遭遇新加坡选手中精彩绝伦的表现相当满意,尤其对于在最后时刻出现错判的不利情况下咬牙坚持,最终战胜对手大加赞赏,日媒体甚至认为,正是凭借着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以及球员的冷静应对,才使得水谷隼组合为日本乒乓球男双时隔12载再度夺得该项目奖牌,的确值得恭喜,也就是说在明天与中国选手马龙双打组合比赛时不论胜负,按照国际乒联的相关规定都铁定拿到奖牌。

  然而铁了心要与中国选手叫板的日本队领军人物水谷隼面对恭贺的媒体则毫不满足,他表示:“在上届世乒赛以及去年盛夏的北京奥运会上,就因为一步之并与奖牌失之交臂,正是因为有了之前的后悔和反思才赢来了今天夺牌的好势头,尤其在最后出现裁判错判的不利情况下,我们顶住了极大的压力,最终赢得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胜利。我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遭遇来自乒乓王国中国强大的马龙组合,能够进四强夺牌只能算最低目标,我们就是要杀出包括马龙组合在内的中国队重围,直指男双金牌”

  水谷隼的搭档岸川圣也在赛后也表示:“2年前在进军前八的的夺牌之路上就早早被淘汰出局,其实那时我们已经具备了夺牌实力,无奈最终未能实现突破,我们与新加坡一对搭档之前曾经进行过3场比赛,但我们胜多负少,应该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精心备战,力争打入决赛。”(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