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三主力缺席亚冠 图拔不惧大阪坚信提前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图家军却无暇休息,因为主场与大阪钢巴的亚冠关键战即将打响。尽管舒畅、刘金东、安塔尔等人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但图拔表示:我们绝对不会服输,争取在主场拿到三分,提前出线。

  由于没赶上预定的车次,加上队员在鲁津之战中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所以图拔开恩:在5月2日给了弟子半天假期。3日中午,图家军重新集中,并在下午进行了常规训练。客场处下风却拿到三分,让鲁能将士神清气爽,而老总康梦君也来到训练场督训。>>>预测鲁能亚冠前景

  在助教米沙的率领下,鲁能开始了热身活动。随后,图拔将弟子分成两组,鲁津之战的主力,在场边进行恢复性训练。而替补则在塞尔维亚人的率领下,打起了高强度的分队比赛。吴昊、大羽状态出色,尤其是在鲁津之战中策动进球的吴昊,再次上演助攻好戏。“感觉自己状态不错。”训练结束后,吴昊显得信心十足。

  尽管替补状态不错,但主力的情况却让图拔感到担忧。目前已经可以确定:主力后腰刘金东因累积两张黄牌,将在6日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中停赛。对于图拔来说,这是个坏消息。因为“大脸”不仅是主力后腰的不二人选,还可以客串右后卫。除了“大脸”停赛,队长舒畅也将铁定缺席这场亚冠关键战役。此外,外援安塔尔不具备参赛资格,也将缺阵。比赛还没打,三大主力就挂起了免战牌,这种情形令人担忧。

相关阅读:复诊问题不大舒畅渴望参赛 穿拖鞋现身感动队友

  “这确实令人感到头疼,要知道,大阪钢巴不仅是日本的冠军,还是亚洲的冠军。毫不夸张的说,这是亚洲最强的球队。虽然我们拥有主场的优势,但三名主力缺阵,对我们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图拔还认为,大阪钢巴不会因为提前出线,而故意在6日的比赛中“放水”,“我们不能指望这个,大阪钢巴不仅仅是11人的球队,他们有20几名球员,水平都很高。”

  承认大阪很强,担心队中缺阵球员太多,并不代表图拔对本场比赛没有信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塞尔维亚人表示,“我们肯定不会放弃这场比赛的,虽然客场输了个0比3,但这次不是在日本了,我们的情况也比以前有了好转。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在主场拿到三分,那就可以提前出线了。”

  鲁津之战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王永珀、吕征等人拼尽了全力,体能明显不支。在这种情况下,图拔是否会采取轮换制,是外界关注的问题。但是,由于三大主力缺阵,所以图拔拒绝使用轮换制,他还认为,球员不该存在体能的问题,“王永珀、吕征已经不是年轻球员了,他们应该知道如何调整自己的体能和状态。欧洲联赛也是四五天打一场比赛,可却没看到谁有体能问题。我想,只要注意调节,并有良好的作息时间,队员们的体能是不会有问题的。”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确定离队的米利安,仍参加了鲁能的备战,并在分队比赛中打进了几粒精彩的进球。至于米利安和大羽是否会在6日的比赛中登场,图拔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我会安排状态最好,并且适合比赛的球员出场,至于具体的人选,还是在比赛后再讨论吧。”(雨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津 | 吴昊 | 刘金东 | 塞尔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