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CBA总冠军:八一成神话 稚嫩姚明难撼战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3日2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豆包

  北京时间5月3日,2008-09赛季CBA总决赛落下帷幕,广东宏远主场击败新疆第五次问鼎,回顾CBA14年的历史,八一无疑的冠军中的冠军,他们共8次夺得总冠军,其中95-96赛季到00-01赛季他们连续6个赛季问鼎荣膺6冠王。而广东宏远无疑是八一之后唯一能称得上“王朝”冠军队,在上海夺冠后的5个赛季中,他们4次夺冠,而本赛季在上届冠军辽宁和老牌劲旅八一都没有进入季后赛的情况下,宏远的夺冠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

  2008-09赛季

  总冠军:广东

  08-09赛季CBA总决赛经过5场角逐,广东轻松取胜新疆拿到了队史上第5个总冠军。上赛季亚军辽宁和铁军八一未进季后赛让总冠军之争没了悬念,而广东在常规赛对新疆的战绩也早早预定了这枚总冠军戒指。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