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斑马三前锋无功 莱切1-0领先尤文图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21时,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莱切。上半场比赛,莱切凭借科南第11分钟的进球,客场1比0领先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多次错过进球良机,皮耶罗任意球击中立柱一次。

  两队近15个赛季以来交手20次,尤文图斯13胜5平2负,进46球失19球占据绝对优势。尤文图斯上一次输给莱切还是5年前的事情,同样是联赛尾声,尤文图斯主场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4输给莱切。双方最近7次对决,尤文图斯全部拿下胜利。不过,莱切最近4次遭遇尤文图斯时全部都取得了进球。两队本赛季首回合对阵,尤文图斯客场2比1小胜。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祭出三前锋阵型,皮耶罗、阿毛里和亚昆塔三人同时登场。莱罗塔列本轮伤愈回归,首发出场,尤文图斯后防线实力有所增强。扎内蒂担任单后腰,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首发调度中场进攻。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德切里左路精准传中,亚昆塔禁区内头球攻门力量稍小,门将贝努西奋力将球扑住。一分钟后,阿毛里前场被对手放倒,尤文图斯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皮耶罗操刀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分钟,扎内蒂中场直传,卡莫拉内西右路插上,底线处低传门前,可惜并无队友跟上,皮球划门而过。第11分钟,科南的传中被梅尔贝里顶出禁区后莱切继续组织进攻,基亚科马奇送出直传,科南插上形成单刀,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施射打进球门左下角,1比0,客场作战的莱切率先进球,这也是尤文图斯近5轮联赛丢掉的第10个球。

  第15分钟,阿毛里边路带球晃过防守后送出传中,亚昆塔禁区内插上却没能顶到来球,错过一次不错的机会。第18分钟,尤文图斯得到角球机会,梅尔贝里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门楣。一分钟后,阿毛里带球突破时被对手放倒,但主裁判并未作出判罚,此举也引起了尤文图斯球迷的强烈不满。第27分钟,内德维德传中,阿毛里做球给亚昆塔,但后者并没有做好准备,尤文图斯再次错过绝佳机会。

  第30分钟,蒂里博基将球交给维维斯,后者大禁区外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底线。三分钟后,蒂里博基左肋切入禁区,起脚射门稍稍偏出。第35分钟,梅尔贝里大禁区线上犯规被黄牌警告,莱切得到离门18米左右任意球,久里亚托直接射门,皮球擦柱而出。第40分钟,阿毛里传中,亚昆塔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尤文图斯再度和进球失之交臂。第43分钟,尤文图斯得到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皮耶罗直接射向近角,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弹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0比1暂时落后于莱切。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1-布冯/21-格里格拉、4-梅尔博格、33-莱罗塔列、29-德切里/16-卡莫拉内西、6-扎内蒂、11-内德维德/8-阿毛里、9-亚昆塔、10-皮耶罗

  莱切(4-4-2):99-贝努西/3-波伦吉、14-法比亚诺、16-埃斯波西托、40-久里亚托/18-基亚科马奇、4-埃迪尼奥、20-维维斯、21-阿蒂托/25-科南、90-蒂里博基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