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长沙金德

韩国小贝再次破门 大连实德1-0战胜长沙金德队

     新华社大连5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韩国外援安贞焕在第60分钟的一个入球,使大连实德队3日在主场1:0战胜长沙金德队,在中超赛场上再次取胜。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大连实德队的李学鹏左路传中,中路罚球区内董方卓头球后蹭,在其背后的安贞焕甩开后卫直接推射破门,打入了全场唯一一个入球。

这也是安贞焕在加盟大连实德队后第二次用自己的进球为球队带来胜利。

    这个入球,使得双方在场上的均势彻底改变,本来密集防守的长沙金德队不得不开始加大进攻的力量,比赛进入了大连实德队的节奏。一球领先的大连实德队此后创造了不少再进球的良机,但这些机会被一一浪费,大连实德队最终依靠这个进球1:0获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