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抵新加坡首训感受环境 贾秀全注重心理放松

贾秀全希望队员心理放松

  申花官网5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五点半,申花来到新加坡JALAN BESAR球场进行了抵达赛地后的首次正式训练,主教练贾秀全的主旨很明确:“今天的训练没有什么量,主要是让大家找感觉,慢跑为主、脚下传递为主,找找对气候的感觉和对人工草皮的感觉。”

  训练的全过程相当轻松惬意,当六点钟太阳下山后,球员们没有丝毫“热感”,反而一个个大呼出汗好舒服,看来,气候对球队的影响已经不存在了,另外,通过踩场和有球训练后,大家也反应尽管人工草皮和以往的真草感觉确实不太一样,但触几下球感觉一找就顺畅了,“没事,管他人工还是天然,反正是踢足球呗,本质是一样的,实力说明问题!”队员们都自信满满。

人工草皮开练

  贾秀全在本场赛前的训练课以心理辅助为主看来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主要是心理关要过,其实都一样,但有些人心理上会有些小波动,天气热啊,人工草啊,所以我们就是要让队员们首先在心理上排除这些担忧,然后才是讲技战术的时候。” 训练快结束的时候,球场的灯光也开了起来,由于灯光设计比较老套,是四角立式的灯柱,这样的灯光在职业足球比赛中已经不太常见了,所以老贾还特意关照邱盛炯抬头看看,找一下灯光的感觉。

  在这个4000个坐席的超小型的球场中,申花轻松结束了训练课,感受环境、放松心情、开心应战——这是申花在这场必须拿下的客场比赛前的态度,不必过于紧张、不必在乎客观因素,毕竟申花的实力在对手之上,全队上下内心就只有一个信念:拿下新加坡军团为力拼鹿岛铺好栈道!(官网记者新加坡报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